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嬴牟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赵亮培
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赵亮培,男,教授职称,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莱芜市优秀教师,嬴牟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从教近30年来,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专业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工作中,认真学习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结合本专业特点,积极进行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在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作为专业带头人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山东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主持和参与的3门课程被评为山东省精品课程;获得山东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1项;主编、副主编教材6部;在专业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国家专利三项;主持省级以上科研课题4项;辅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