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王娟
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王娟,女,教授,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山东省特色专业负责人,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山东省精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负责人,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C语言程序设计》负责人,“莱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莱芜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后被学院评为教学科研贡献奖和优秀教师,担任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和副秘书长。

潜心教学工作和教学研究,工作兢兢业业,关心爱护学生,经常为企业进行技术服务,深受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山东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三等奖2项,在山东省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和省级比赛,成绩优异,被评为全国ITAT就业技能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教科研论文10余篇;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主持完成省级科研项目2项,院级科研项目2项。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