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评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核评优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部署会。各系部副书记,各处室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允实出席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吕荣青安排有关工作后,李允实同志讲话,对年度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李允实强调,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性。2023年,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出台济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实施细则,学校出台了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这些举措彰显考核工作的重要性。

李允实强调,教职工考核关乎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家要清晰领会文件精神和要求,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坚持以德为先,以人为本,注重实绩,做到把紧扣原则和人文关怀结合起来,通过考核,达到既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又能团结同志、共建和谐的目的。要通过考核,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