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资格复审的公告
日期:2021-07-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2021年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予以公布,并将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2021年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笔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

二、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

根据《简章》规定:“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规定的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

三、面试人选资格复审

1.请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将复审所需材料原件的图片或PDF发送至学校组织人事处邮箱:lwzyrsc@lw.shandong.cn邮件标题:岗位名称+姓名。

2.面试资格复审材料提交截止时间:7231700前。

3.相关材料包括:①身份证;②经本人签字确认的《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③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专业资格证书;④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由组织关系所在的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⑤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⑥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也可在考察体检时提供);⑦招聘岗位要求具有规定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的专业工作经历证明及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提供聘用合同)、养老保险材料;⑧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由招聘单位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审查签字确认后,留存备查。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相同的,均确定为面试人选)。请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在资格复审期间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1. 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

2.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名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1720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