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1-07-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

面试公告

2021年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已结束,现就面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731

二、面试地点: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教学楼(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三、考生打印面试通知单

2021729日中午12:00731日上午7:00

打印面试通知单网址:

http://124.132.97.183/zp.html

四、考生签到时间

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731日上午7:00到达学校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教学楼门厅签到,7:20之前仍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731日中午12:30到达学校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教学楼门厅签到,12:50之前仍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携带材料

1.报考人员身份证原件和下载打印的面试通知单;

2.下载打印填写《疫情期间来校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4)。

六、面试时间安排

时间

岗位

面试人数

签到时间

上午

专业教师1

3

上午7:00签到,7:20之前未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专业教师3

3

专业教师5

3

专业教师7

4

专业教师8

3

专业教师9

3

专业教师12

1

专业教师13

2

专业教师14

3

专业教师16

3

专业教师18

3

专业教师21

3

辅导员1

2

辅导员2

6

教辅岗位1

9

教辅岗位2

1

下午

专业教师6

3

下午12:30签到,12:50之前未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专业教师10

5

专业教师11

2

专业教师15

1

专业教师17

3

专业教师19

3

专业教师20

4

专业教师22

3

专业教师23

3

专业教师24

3

专业教师25

3

管理岗位1

3

管理岗位2

3

管理岗位3

2

管理岗位4

3

管理岗位5

7


七、面试注意事项

(一)A类岗位中部分专业教师岗位(专业教师16、专业教师18、专业教师21除外)和B类岗位中的辅导员岗位面试采用试讲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进入考场后先试讲后答辩,试讲10分钟(试讲前备课30分钟),答辩5分钟(含思考时间)。

(二)A类岗位中的专业教师16、专业教师18、专业教师21三个岗位面试采用技能测试和试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20分钟,其中:技能测试10分钟,试讲10分钟,先在技能测试场地完成全部岗位的技能测试后,再到试讲考场进行试讲(试讲前备课30分钟)。

技能测试流程为:

专业教师16(舞蹈)技能测试:前3分钟展示自备的舞蹈表演,形式与配乐自定,后7分钟为指定曲目现场即兴舞蹈表演(含准备时间);

专业教师18(体育舞蹈)技能测试:前3分钟展示自备的体育舞蹈表演,形式与配乐自定,后7分钟为指定曲目现场即兴体育舞蹈表演(含准备时间);

专业教师21(声乐、钢琴方向)技能测试:前3分钟展示自备的声乐表演,形式与配乐自定,后7分钟为指定曲目现场钢琴演奏表演(含准备时间);

以上三个岗位的自备表演所需配乐由个人用U盘自带(U盘内除配乐外不得存有其他内容),考生在备考室抽签后将U盘交于工作人员。技能测试自备表演所需的服装、道具自带

(三)B类岗位中的教辅岗位和管理岗位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时间10分钟(含思考时间)。

设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方可确定为考察体检范围人选(这里的合格线是在实际进入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时才用的)。

八、面试试讲课程(见附件3

九、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考点,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请务必在考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同时提交《疫情期间来校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4

(二)从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务院客户端公布的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为准)返(来)鲁的人员,须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3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2021716日(含)以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到过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来)鲁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排查、核酸和抗体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三)2021716日(含)以来从现疫情重点地区(非中风险地区)返(来)鲁的人员或途经人员,应主动向考点考试机构申报,并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参加面试时,应携带考前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参加考试。

(四)持非绿码的考生应主动向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告知旅居史、接触史和就诊史,由当地专家组评估后确定考试安排。

(五)面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面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面试的,做好防护工作后妥善安排面试,如不宜继续参加面试,应配合立即终止面试。

(六)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七)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行面试和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在候考、等候成绩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1.面试考场纪律

2.面试考生守则

3.面试试讲课程

4.疫情期间来校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1727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